【思政】2020年学而思、化工区创新奖奖学金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6   访问次数:1049   作者:

各位同学:

    2020年研究生社会捐赠奖学金增加了三个奖项,分别为:学而思优秀干部奖、学而思优秀奖学金、上海化学工业区创新特色奖。

    请于1130日前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申请相应的奖学金,在系统里导出申请表,附相应的作证材料,经导师签字后于121日(周二)9:00-10:00交至实验一楼105室。上海化学工业区创新特色奖还需填写《上海化工区特色创新奖评选申请汇总表》(见附件)。只有系统申请,没有递交纸质材料,视为放弃申请。

特别说明

1、此三项奖学金属于2020年秋季社会捐赠奖学金计划,获奖同学不能再次申请同年秋季其他社会捐赠奖学金;

2、社会捐赠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高水平论文奖荣誉和奖金可兼得,但用以获奖的佐证材料只能使用一次。因此请同学们审慎考虑,并对此负责。

3、申请奖学金过程中若有弄虚作假行为,学校视情节轻重取消其本年度的评奖资格直至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附件:上海化工区特色创新奖评选申请汇总表(2020).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