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2019级工程硕士专业实践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0   访问次数:702   作者:

各位19级专硕同学:

    材料工程领域专业实践课程已经开始,根据学校的总体要求,工程硕士的专业实践必须在市级、校级、院级实践基地进行。目前通过审核的院级实践基地共有63家企业,请大家注意导师安排的企业是否在这个范围内,如果不在需要导师重新申请。请大家参加学院组织的安全教育讲座,并于课程结束后完成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的实践报告验收及存档,请大家于3月5日前以班级为单位提交自己的实践报告,由班长收齐后交至实验一楼100室。

   需要提交的材料:1、2020专硕实践报告(一式两份);2、专业实践安全责任书(一式两份)。

   注:1、专业实践安全责任书需要在进入企业就签定,注意生效时间;

       2、实践报告的附件四需要打分的地方只需要企业导师打分,校内部分先空着;

       3、所有签名需要黑色水笔;

       4、需要分管院长签字、学院盖章的地方由研究生办公室统一操作;需要企业盖章的地方;


2020专硕实践学习报告.docx华东理工大学专业实践安全责任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