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2020年12月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8   访问次数:376   作者: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简称CET)和口试(简称CET-SET)将分别于1212日和1121日至22日举行。本校只开考笔试,不开考口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考试日期

1212日)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

15:0017:25


二、笔试报名资格:

1.华东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在校生(新生从入学后第二学期起方可报考)

2.华东理工大学在籍研究生。

3.华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学院本科、专科在校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具体报名资格由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学院审核。

4.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在校生方可报考CET4

5.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或20056月以前已获得大学四级证书的在校生,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方可报考CET6

6.不符合条件者不允许报名。


三、疫情防控期间考试要求

1.所有报名参加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必须符合考试当日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考生在备考期间应做好个人日常防护与健康监测。

2.学校将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考试防疫工作的相关文件及要求,严格落实各项考试防疫工作,并根据政策变化适时调整。同时学校有权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对考生的考试资格进行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并遵守学校后续发布的防疫要求。


四、学籍信息确认:

考生须提前对本人报考资格和学籍信息进行检查确认,考生如发现报名网站的报考资格和学籍信息(尤其是姓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性别、院系、照片等)有误,请务必先不要报名,立即与学校相关部门联系更正。CET6级报名资格确认有问题的考生可点击“CET6资格复核”按钮自行复核。自行复核不通过的需要联系学校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复核。信息检查确认时间为9289:00101212:00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方法: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名及缴费。

2、报名时间:上海地区报名分为两个时段:

1)第一时段:9289:00101215:00。逾时无补报名,无补缴费!

2)第二时段:2020年上半年延期考试(9月)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考生可于11月中下旬补报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操作办法与具体时间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另行通知。

3、本校非口试考点。根据本市高校管理相关要求,2020年下半年考次本校考生无法跨校报考口试。

4、考生报考时应注意不要选错级别!考生在缴费前,应认真核对所有报考信息和报考科目,确认无误后,请在24小时内完成网上支付。确认且缴费成功后所有报考信息无法删除或更改。

5、同一时间段内,徐汇校区四级可容纳3480人、徐汇校区六级可容纳3000人、奉贤校区可容纳6240人考试,报满后将无法再报名,敬请谅解。

6、请考生按需报考,报考后按时参加考试,避免无故缺考浪费考试资源。

7、笔试报名费为每人每科次25元。

8、报名参加CET并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应于101212:00前向教务处提出正式书面申请,并提交《在校残疾大学生申请参加CET合理便利申请表》(原件和复印件)、第二代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原件和复印件)及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研究生、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学院学生、高等教育自考生如需办理由相关部门按相关规定审核。资料不全、不实、逾时不予办理

9、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219:00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进行准考证打印。考试当日,考生须按照指定时间到达考点,入场时须出示有

效身份证件、纸质版准考证、学生证,缺任何一件不准考试。

六、学籍信息更正、照片补交时间及联系方式:

时间:9289:00101212:00(工作日9:0016:00,101212:00截止)。

要求:学籍信息更正可联系相关部门,补交照片可通过发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以学号命名、jpg格式、大小不超过200kb的标准证件照电子版,联系方式如下:

本科生:沈老师64253803(徐汇)、张老师33619359(奉贤)。手机:18917103803(国庆假期,只接收电话不接收短信),邮箱:hrzhang@ecust.edu.cn

研究生:窦老师64251021,手机:18402152851(国庆假期,只接收电话不接收短信),邮箱:ygb@ecust.edu.cn

继续教育学院: 杨老师,64252207,手机:17302115254(国庆假期,只接收电话不接收短信),邮箱:65589107@qq.com

网络教育学院:王老师,642519054006000058,手机:18964192183(国庆假期,只接收电话不接收短信),邮箱:wangyue1@ecustmde.com

 

华东理工大学教务处

20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