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2020张江树优博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6   访问次数:1256   作者:

亲爱的各位同学:
您们好!7月14日已将此通知发送给导师,现再次转发给大家。根据《华东理工大学关于印发<“张江树优博”培育计划>》的通知,“张江树优博”申报工作现在启动,请申请人于7月18日(周六)上午11:30前将申请表格以及支撑材料交至研究生办公室(实验一楼100,杨婷处),电子材料请发送至yangting@ecust.edu.cn。
(一)申请者基条件
1、申请者为我校在读博士研究生(非定向),其中直博、硕博连读、提前攻博研究生主要面向三/四年级的博士生。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主要面向二年级的博士生。
2、申请者在获得资助后保证至少有两年时间开展博士学位论文研究。
(二)提交材料汇总:
1、华东理工大学“张江树优博”培育计划申报表(附件1),纸质和电子版
2、成果证明材料(附件2):已发表(或录用)的学术论文清单、复印件以及其他学术成果证明材料,纸质和电子版
3、“张江树优博”推荐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
4、张江树优博申请者发表论文情况汇总(附件4),电子版。
具体要求详见通知。所有申报材料需要上会讨论(7月21号学位会议),时间较紧,请务必按时提交,感谢配合。

2020张江树优博.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