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务】华东理工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学生放暑假、补考和开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5   访问次数:714   作者:

华东理工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本科学生放暑假、补考和开学的通知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现将学生放暑假、  补考及下学期开学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全校本科学生于201778开始放暑假。

 

  1. 补考安排:

    1、补考日期安排为201798(周五)全天99日(周六)全天910日(周日)全天进行,具体安排将于2017815日前在教务处网页(http://jwc.ecust.edu.cn)上公布,并发至各学院教务办公室。2014级和2015级艺术学院学生补考在徐汇校区,2015级其他学生和2016级学生补考在奉贤校区。

    2、学生需登录教务处网站查询考试成绩,按时返校补考,补考不允许申请缓考

     

    三、开学安排

    2017级新生,全校本科生下学期定于2017911(星期一)正式上课。学生必须于2017910日下午400前到各学院注册报到,2016级插班生注册报到时间与老生一起。开学初请学生务必登录教务处网站查询个人课表,按照课程表上课。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课程退改选安排在开学第二周的下半周,请学生登录教务处选课平台网自行退改选课程,提交延长学业申请的学生必须参加开学第二周的网上课程退改选。

    2、可能延长学业的同学,可到教务处网页下载延长学业申请表,假期期间征求家长意见,并请家长签字。学生可根据本人开学补考情况自行决定是否提交申请表,申请表请于开学第一周周五(915日)前提交所在学院。为不影响选课,请所在学院必须于第二周周一(918日)前交教务处审核。

    3、单独开班的重读课程于开学第三周上课,跟班重读按照正常课程表上课。重读报名和缴费时间:2017925日(周一)——1013日(周五),重读课程审核工作至1012结束。

    4、双向选择转专业的学生及插班生的学分转换和成绩认定工作,需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内完成。

     

    五、特别提示

    因未完成培养方案要求学分而获得结业证书的同学,可在本科规定的修读年限内,回校申请参加返校学习,具体报名通知请在下学期开学后关注教务处网上新闻公告。

     

     

     

    教务处

    2017626

 

  

网页链接:http://jwc.ecust.edu.cn/2017/0704/c3938a67540/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