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全体副教授、教授会议
发布时间:2012-05-09   访问次数:618   作者:信息员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院长刘昌胜教授介绍学院规划目标

 

院长刘昌胜教授介绍学院规划目标

 

       5月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教工活动中心召开组室主任、副高级及正高级职称教师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唐颂超和院长刘昌胜主持。会议主题为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签约及材料学院2011-2015规划主要指标任务分析。

      会上,唐颂超教授向教师介绍了学校对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和精神,强调了学院安全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将安全稳定工作的职责落实至各组室部门,并现场与学院各组室签订了《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随后,刘昌胜院长再次强调安全是一切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和保障,是肩负在每一位教师身上的重要职责,希望大家严格落实责任书中提到的每一个安全细节。

       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签约仪式后,刘昌胜院长就学院“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并结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大学三所高校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规模和教学科研情况,对比分析了我院的综合实力与发展瓶颈,面临的竞争和挑战。会上,刘昌胜强调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教师树立正确的成绩观、是非观、大局观,打破闭门造车的封闭守旧,打开协同作战的团队格局,在资源与业绩挂钩、横向合作与纵向挖掘、政策制定与执行力提升、人才引进与队伍成长等方面提出了学院的努力目标和期望。

       最后,唐颂超教授总结了本次会议精神,强调变则通,通则顺,号召每一位教师为学院的“十二五”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