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材料学院研究生分会是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分会之一,是材料学院研究生的群众组织。它一直致力于贯彻学校的整体教育方针,倡导学术的创新性、科研的探索精神,努力营造高雅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材料学院研究生分会是一个团结进取的团队,更是一个温暖和睦的大家庭。她为每一位材院研究生提供了挥洒激情、施展才干的舞台。在这里,你可以放飞梦想,为材院规划出最美丽的风景;在这里,智慧与灵感的碰撞将使每一位成员在华理得到受益终生的锻炼……

   

       宣传部:研会的窗口,研会的形象,研会的代言。构建立体化、多途径、多载体的宣传网络。如海报、横幅、报纸、刊物,对设计策划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来这里一显身手,你的创意将传遍华理的每个角落!
       学术部:国内外专家的学术讲座、名校间的学术论坛交流、校内的学术沙龙、院系科所之间的学术信息平台……通过我们的活动让华理的学术底蕴更为深厚,让校园的学术氛围更加浓郁,让同学的学术热情更加饱满。
       文艺部:肩负着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的重任,致力于带给广大研究生更多更精彩的校园活动,为提升研究生的文化素养,拓宽研究生的艺术视野作出贡献。
       体育部:秉承“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的古训,塑造并引领校园体育文化,组织各类赛事和体育活动的开展,举办各类竞技与健身项目的培训。
      外联部:研会与公司之间的桥梁,研会与高校之间的纽带,研会与各院系研究生会的沟通平台;做好研会的外联工作,并加强实践,深入到社会,为同学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

      生活部:密切关注研究生的生活状态,为研究生同学的日常生活提供帮助,并负责研会内部财务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