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你所爱,职“引”未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材料学院院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3-12-20   访问次数:76   作者:陈新莲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材料学院选拔赛于113日至1130日举办,旨在给材院学子提供一个规划职业发展、体验求职笔试、面试流程的平台,丰富学生的生涯规划和求职经验,培养锻炼职业发展技能,提升职业竞争力与就业满意度。

为达到本次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就的目的,大赛期间,材料学院联合学生党支部、企业以及校外校友专家等多方资源举办“涯途不迷茫”系列活动,让材料学子在筹备比赛的过程中感受学生党员的榜样力量,在走进宁波万华的开放日活动中体验材料化学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在与来自陶氏化学、索尔维等企业的校友专家的模拟面试中体会自身的不足,寻找未来努力的方向。

 

“涯途不迷茫,党员来帮忙”


“涯途不迷茫,企业来帮忙”


“涯途不迷茫,专家来帮忙”



本次大赛学院内累计15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经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就业指导老师评审,本次院赛最终评审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