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我们来!材料学院走进霍尼韦尔张家港开放日
发布时间:2023-11-01   访问次数:251   作者:陈新莲

为增强校企合作交流,进一步引领广大材料学子走出校园,深入企业了解行业发展前沿动态,1027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2名师生与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等六所高校共60余名师生一起走进霍尼韦尔高新材料(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霍尼韦尔”)参加“张家港开放日”。

 

走进霍尼韦尔,你好张家港


入场会上,霍尼韦尔中国区总裁余锋从公司四大业务集团、社会责任项目、企业价值观、可持续发展、多元企业文化等方面对霍尼韦尔(中国)进行了详细介绍。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以下简称“PMT”)亚太区首席技术官,华东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校友丁维维对PMT作全面介绍,分享了在霍尼韦尔的工作经历,介绍了霍尼韦尔在氟产品、特种添加剂、医用纤维、吸附剂和催化剂等方面的贡献以及研究进展。

张家港保税区科技人才局局长宓灏文为在场学生介绍当地人才配套政策,表达了张家港当地对人才的珍惜和渴望。


了解霍尼韦尔,参加趣味活动

 

同学们分组参观了霍尼韦尔的PMT实验室,技术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实验设备和规模,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霍尼韦尔在各项领域内的研究进展。

职业分享会上,学长学姐们从职业发展选择、张家港生活感受、职业成长经历等各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与学长学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开拓专业视野。随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团队任务合作,在研发中心寻找四个打卡点位进行合照以及完成你画我猜等趣味活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陈新莲参与了高校老师与霍尼韦尔人力资源部的圆桌研讨会。双方就校企合作方式创新、合作范围拓宽及合作深度挖掘进行了深入讨论。

 


走进工程中心,了解人才政策


各校师生与公司员工一起前往霍尼韦尔工程中心进行参观。霍尼韦尔材料方向的大咖们分享了部分材料的前沿科技以及宝贵的个人经验,霍尼韦尔高级人力资源总监李金姬介绍了霍尼韦尔的相关人才政策并在互动环节积极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