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专职思政辅导员赴金山区“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沙雕展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13   访问次数:584   作者:

79日,材料学院组织专职思政辅导员赴金山区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沙雕展参观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诚安带队,本科、研究生专职思政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沙雕展以四史学习教育为主题,通过规模宏伟的沙雕,从多层面、多维度呈现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波澜壮阔、壮丽辉煌的发展历程。52座沙雕、45组不同主题的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沙雕作品,以时间为主线,既有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华儿女走上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道路的壮丽历程,又有金山儿女与家国共生,与时代同行的生动实践。参观学习的老师穿梭于沙雕群中,重温入党誓词,在每一座沙雕前面驻足,了解它背后的重要历史节点,真切感受到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日新月异的变化。

  

参观学习的老师表示,思政辅导员站在学生工作第一线,在学生党建中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重中之重,而本人更要深入学习了解四史学习教育中每一个重要历史节点,向学生讲好四史学习教育中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