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8   访问次数:672   作者:

   61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徐汇校区逸夫楼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陈麒,材料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林嘉平,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唐颂超,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永生,院长林绍梁,党委副书记李欣欣、戴诚安,副院长胡彦杰、顾金楼等出席毕业典礼

     毕业生们迈着昂扬的步伐,排队依次上台领取卷轴,走过台阶,也走过了在华理求学奋斗的时光,华理往事历历在目,面对校院领导的拨穗与亲切慰问,毕业生们再次感受到送别的温情。

     今天,广大学子的身份面临着新的转变,他们即将从在读学子转变为华理校友。新的身份,新的责任,为了让毕业生更好地适应新的社会身份,学院为毕业生准备了便携证件包,作为材料学子初入社会的毕业礼物。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入学新生已成毕业生,疫情虽然阻挡了大家外出的步伐,但是阻止不了毕业生在校园内合影留念的热情。过往数载,学子们将青春与努力的汗水抛洒在校园,今天,他们将校园的景与情收集进相机与回忆,以砥砺自己在今后的人生之路中继续发扬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华理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