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2019年研究生高水平期刊论文奖励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6   访问次数:1371   作者:

各位研究生:

根据《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励条例》、《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发表高水平期刊论文奖励办法》等文件要求,2019年研究生高水平期刊论文奖励开始申请,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1、在读研究生于2018121日至20191230日,在高水平期刊正式刊发或已录用的论文;

22019年已毕业研究生于2018121日至毕业日期之前,在高水平期刊正式刊发的论文。

二、日程安排

研究生申请日期为202016日—10日,过期不再受理。

三、高水平期刊说明

高水平期刊的界定参考校科研院、文科处的规定,简要说明:

1、科技论文A类刊物对应的是当年度中科院SCI期刊分区表中的一区刊物;

2、科技论文B类刊物对应的是当年度中科院SCI期刊分区表中的二区刊物;

3、人文社科论文A类期刊对应的是:《中国社会科学》(中英文)、SSCI期刊分区表中的一区刊物、SCI期刊分区表中的一区刊物;

4、人文社科、体育、艺术论文B类期刊对应的是:SSCI其他区刊物、SCI其他区刊物、AHCI期刊、《新华文摘》全文转载以及文科一级期刊(一级期刊已在教育管理系统中列出);

5、人文社科、体育、艺术论文C类期刊对应的是:《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载、文科二级期刊(二级期刊已在教育管理系统中列出)。

四、申请程序

请通过研究生院官网,登陆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选择申报高水平期刊论文奖项,按正常流程录入数据,最后打印出系统生成的《申请表》,附上书面影印证明材料,导师签字确认同意,交本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五、其他说明

1、如有共同第一作者的情况,应如实在书面申请表上特别标注说明。

220179月起,国家奖学金、社会捐赠奖学金、高水平论文奖荣誉和奖金可兼得,但用以获奖的佐证材料只能使用一次。因此请同学们审慎考虑,并对此负责。

3、如有其他问题,可首先咨询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研究生工作部

202013


注意:

1、系统导出的《申请表》,需导师签字。

2、证明材料:论文首页、封面也需导师签字。

3、申请表和证明材料上交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113日(周一)上午9:0010:00

地点:实验一楼105

联系电话:64252739

过时不交或者系统、纸质版两者材料不全视为放弃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