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生参加第十六届PPG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04   访问次数:620   作者:

      1129日中午,我校材料学院师生前往PPG(庞贝捷)涂料(昆山)有限公司昆山工厂参加2018-2019年度PPG奖学金颁奖典礼, 学院团校“勤思班”18名同学也一起前往参观学习。




厂长仲基圣先生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公司概况,展现了PPG公司百年的雄厚实力及其产品广泛的应用领域,并为此次获奖的10位同学颁发奖学金。PPG管培生计划组成员王延安与大家分享了他在管培生计划中的体验,勉励同学们要保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加强自身能力建设。


随后,师生们穿上防护服分两组跟随工作人员进入生产车间,实地感受公司对生产安全的严格要求以及生产过程的高度自动化。

  PPG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涂料公司,生产的涂料涵盖工业涂料、汽车原厂涂料、汽车修补涂料、包装涂料、建筑涂料、航空涂料、工业防护与船舶涂料以及特种涂料等多种类别。PPG涂料(昆山)有限公司与我校材料学院有着多年的合作,十六年来累计资助奖励160名材料学院的优秀学生。



作者、摄影:盛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