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访问次数:412   作者:

    118日,材料学院在徐汇校区七中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会,邀请华东理工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国际职业发展师/培训师(CDA Instructor),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盖钧超为300余名本科毕业生做交流分享,材料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盖钧超老师以“职业生涯发展的成功五问”为题,结合大量毕业生中的具体实例,为材料学子答疑解惑,阐述了“你想要什么?”、“如何得到你想要的?”、“现在所做的事情是否有帮助?”、“你愿意付出什么样的努力?”、“怎样确保自己能坚持下去?”。

盖钧超老师具体分享了如何确定职业目标,选择职业,通过简历进行自我表达,面试的相关重要细节等,就业推进会气氛活跃,不少学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印象深刻,触动很大,后面将根据自身情况,为职业目标好好做准备,积极就业。

会上,毕业生辅导员贾维华,鲁宁宁针对材料学院近几年的就业、出国、读研情况进行了分析,分享了就业黄金期如何做好准备,强调了毕业、就业的重要注意事项,鼓励大家行动起来,为了自己的目标付出百分百的努力。

材料学院后续还将结合毕业生自身需求,做好精准分析与校内外资源对接,组织系列职业指导活动,全方位推进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