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团学骨干聘任大会暨团校“敏学班”第二讲授课
发布时间:2019-11-12   访问次数:432   作者:

为进一步发挥学院团校的教育阵地及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材料学院于118日中午在奉贤校区敬贤堂召开材料学院2019年团学骨干聘任大会暨团校“敏学班”第二讲授课。校团委书记侯宇、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诚安、团委副书记王新林、校学生会主席徐业晟、青春华理媒体中心副主任冯宝君等出席,活动由材料学院团委书记盛雯雯主持。

徐业晟在致辞中对材料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期待材料学院团委今后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个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学生组织。侯宇、戴诚安为学院新一届团学骨干颁发聘书。戴诚安向在场团学骨干们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坚定信念、弘扬传统,争做开拓进取的领路人;二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争做学习求知的带头人;三要围绕中心、明确使命,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佳琦、学委会主任王嘉睿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生会宗旨细则及团学组织绩效考评制度。


最后,材料学院团校“敏学班”第二讲由校青春华理媒体中心副主任冯宝君进行了“新媒体运营”的专题团课。她从自身工作经验出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新媒体运营的价值导向、运营机制、创新特色等内容。以小花梨微信公众号为例,告诉大家要从优化内容供给、拓展传播渠道、增强用户黏性及培养网络人才新队伍等方面下功夫,还讲述了在宣传方面要如何吸引受众、提高自身的热度等知识,让现场学生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