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青春岁月,叙材料今昔—材料学院举行1989届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访问次数:583   作者:

    风华正茂,归来仍是少年。1026日,正值华东理工大学庆祝建校67周年之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989届本科生及研究生校友180余人从世界各地返校,共庆母校生日,共叙师友情谊,共话时代人生,共谋未来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唐颂超,副院长(主持工作)林绍梁,学院办公室主任顾婷,学院老师佘砚、王新林、学生志愿者们一同热情接待了校友。



久别重逢的老同学和老师们格外开心和激动。一个握手、一个拥抱、一句“好久不见”拉开了返校活动的序幕,回忆往昔的青葱岁月,仿佛昨日就是曾经,还是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令人感触良多。

 “30年无论是学校还是每个人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一直以来的关心,母校欢迎大家”,唐颂超向校友们致欢迎词,对今天不辞辛苦远道归来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发展、科研状况、学科建设、先进材料大楼建设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学院的历史与现状,表示母校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校友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多关心、参与和建议学院的建设

红围巾叙情谊,无论远在天涯海角,都曾经共同生活在同一个地方。89届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校友代表向院党委书记唐颂超挽象征吉祥的红围巾,并向学院赠送复兴号模型及祝福对联。



或许你已阔别许久,或许你已身处天南海北,但曾经的校园时光却是校友心中一生的眷恋。午后时分,部分班级进行集体活动,漫步校园,畅聊过往,回忆曾经的点点滴滴,不时驻足留念。



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最好的精神家园。

流逝的是时光,铭记的是回忆。

华理的大门永远为校友们敞开!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