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拔尖创新人才计划”青年学者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访问次数:670   作者:

为扎实做好“2019年拔尖创新人才计划”选拔工作,材料学院1016日在奉贤校区A106面向本科生举办“青年学者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材料学院侯宇副教授、王立权副教授、刘鹏飞老师及2015级硕博连读生张浩轩作为师生代表,分享在华理的成长成才经历。材料学院副院长李欣欣、胡彦杰参加会议,活动由李欣欣主持

四位青年学者依次为同学们分享他们在华理材料学院的学习及工作经历,以及对人生选择的思考。侯宇通过讲述自己选择研究方向的经历告诉大家努力坚定地做好选择的方向就是对自己负责王立权分享了自己从不在意学习到对科研产生兴趣的心态转变刘鹏飞向大家传递了学习在华理工作在华理和爱在华理的幸福王浩轩讲述了自己在华理和在MIT交流时的所见所感表达了自己对科研的认知。李欣欣、胡彦杰随后也分享了自己对科研工作的感悟,并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拔尖创新人才选拔”的推免时间、推免资格获取、推免流程等相关政策。

 嘉宾为同学们分享在华理的成长经历及感悟

 在统一提问环节同学们表达了目前面临的选择困惑以及对政策不清楚的地方嘉宾们一一作答积极与学生交流互动

嘉宾与同学们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