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领悟昨天、奋斗今天、拥抱明天”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访问次数:410   作者:

     根据《华东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1012日下午,材料学院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在实验一楼小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领悟昨天、奋斗今天、拥抱明天”座谈会。

     会上,每位党员就70周年阅兵式、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结合自身的工作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教师党员纷纷表示:阅兵式中高昂的士气、精良的装备,《我和我的祖国》中人民的团结、女排的拼搏、科研工作者的无私奉献,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不可磨灭的印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同志,激励着他们将“为国争光”作为自己的义务和使命。女性教师党员还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教师,要敢于拼、敢于博,做到巾帼不让须眉。通过对过去的领悟,教师党员还表示要把握好现在的每分每秒认真工作,从而为创造一个盛世中华而不懈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座谈会,每位党员交流了活动的感想,也相互交换了意见,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