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访问次数:319   作者:

      927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唐颂超教授、组织员、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要求,材料学院党委积极召开党委会,讨论制定班子成员和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清单,为全面推动学院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提前预热。

动员会上,唐颂超作动员部署。 他指出,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认真按照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切实做好调查研究,一一剖析检视问题,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党支部书记要精心组织、率先垂范、做好标杆,严防教育实践活动形式化、空泛化、走过场,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教育目标。 


随后,组织员佘砚介绍了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4个重点内容,对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措施,进一步详细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落实到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党支部书记身上需要完成的学习实践任务清单,并就工作任务听取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意见,以确保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最后,为落实校党委组织部网络交纳党费要求,行政党支部组织委员杨婷老师结合《农行党费系统操作手册》为全体党支部书记做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