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面向本科生连续举行两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访问次数:414   作者:管梦佳

929日,材料学院“推免招生政策”及“2019年拔尖创新人才计划”宣讲会在奉贤校区B100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副院长李欣欣主持,胡彦杰副院长与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李欣欣首先从推免流程时间、候选人资格获取、推免资格获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推免招生的相关政策。李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介绍了推免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告诫同学们要正确地认识自己,以及学校和学院为大家提供的学习平台,从自身做到“四个自信”。

 李欣欣为同学们讲解推免政策


接着,李欣欣老师着重对“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项目宣讲。李老师从项目目标、项目意义、培养过程及具体选拔机制等方面介绍了该计划的独特之处,欢迎有志向、肯努力的同学积极了解参与。胡彦杰老师还将准备的项目相关资料分发给同学们,希望同学们更主动地去了解学院各位导师的研究方向,结合自身情况做出选择。

 李欣欣为同学们讲解拔尖创新人才计划


宣讲接近尾声,同学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踊跃提问,李欣欣老师和胡彦杰老师一一耐心解答。宣讲会在师生温暖互动中圆满结束。

李欣欣和胡彦杰为同学们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