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全体研究生注意
发布时间:2019-09-26   访问次数:939   作者:

全体研究生:

      大家好!有几个重要的事情再次强调一下。

      在宿舍期间,请严格遵守集体宿舍的规章制度,不可使用违章用电,不可留宿外人。

      特别注意,一旦使用违章电器,根据学院学业奖学金评奖细则材料学院学业奖学金管理细则20150424.doc,硕士研究生下一年学业奖学金直接评为三等。

      请大家高度重视,严格遵守《研究生手册》各项规章制度。



另外,提醒全体研究生,大家注意一下研究生手册中评奖条例中两条:

研究生申请各类奖项基本条件: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校纪校规;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积极参加集体活动,身心健康。(2017新版研究生手册语句有所更改,大意没有变化)

     参评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毕业生的研究生原则上应有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经历公益活动内容包括社会实践、社区服务、社会援助及学校或学院组织的相关活动。活动经历由组织单位或服务对象进行认证,学院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