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卓越工程师”计划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访问次数:4523   作者:

        95日,材料学院“卓越工程师”宣讲会在奉贤校区A101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副院长李欣欣主持,张衍副教授与2018级高分子材料系全体同学参加。

李欣欣为大家讲解卓越工程师计划

宣讲会伊始,李欣欣询问了同学们对于“卓越工程师”计划的了解,以此拉开本次宣讲的序幕。在初步了解同学们的兴趣和想法后,李老师用简洁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卓越工程师”计划培养目标、学习内容及学业要求等方面,并为同学们简单梳理了卓越工程师计划的起源与发展。同学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方面踊跃提问,李老师一一耐心解答。随后,张衍对于卓越工程师计划进行了系列补充讲解,增进了同学们对“卓越工程师”计划的认识。

李欣欣为同学们答疑

宣讲会临近尾声,李欣欣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对“卓越工程师”计划的一些感想,并与张衍一同表达了对各位优秀同学加入卓越工程师计划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结合个人情况,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张衍为大家补充介绍卓越工程师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