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2019年宝钢、维凯、赢创、阿科玛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6   访问次数:963   作者: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配合设奖单位的工作计划,需要发布2019年秋季宝钢、维凯、赢创、阿科玛奖学金评选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选范围

宝钢:学制内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

维凯:学制内化工学院、化学学院、材料学院博士、硕士研究生;

赢创:学制内化学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方向博士、硕士研究生;

阿科玛:学制内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奖励计划

宝钢:博士生2人、10000/人,硕士生1人、10000/人;

维凯:博士生3人、10000/人,硕士生6人、10000/人;

赢创:博士生2人、8000/人;硕士生8人、8000/人;

阿科玛:硕士生2人、8500/人。

3.评选条件

1)基本条件详见《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励条例》中的规定;

2)其他条件详见“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奖学金-可申请奖学金”页面中的说明。

4.申请、评选工作安排

1)申请及初评

73日前,同学们通过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申请相应的奖学金,在系统里导出申请表,附相应的佐证材料,经导师签字后于74日(周四)9:00-10:00(过时不接收)交实验一楼105。维凯、赢创、阿科玛奖学金申请人还需准备一份中英文简历,若有个人相关作品,也可提交(小于2M)。只有系统申请,没有递交纸质材料,视为放弃申请。

科研成果认定基本要求:

(a) 学术论文,须以华东理工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且本人作为第一作者,或者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并列第一作者的情况需要注明,且导师须给出排名第一的学生对该论文的贡献度。IF统一参附件1。

(b) 已发表的论文只需提供期刊封面、论文的首页复印件;已录用的论文只需提供录用函、论文的首页复印件;并请导师签字确认。

(c) 除信息学科以外的会议论文,在校级评审时不予认可。

(d) 科研成果须是在研究生学习阶段内取得。

2)校评或企业面试

宝钢奖学金将于710左右由学校安排公开答辩;

维凯奖学金将于9月初由公司安排面试;

赢创奖学金将于712日左右由公司安排面试;

阿科玛奖学金将于713日前完成第一轮面试,827日前邀请第一轮初选学生参加开放日,97日前公布获得奖学金名单。

5.特别说明

1)此四项奖学金属于2019年秋季社会捐赠奖学金计划,获奖同学不能再次申请2019年秋季其他社会捐赠奖学金;

2)用以申请获得国家奖学金、社会捐赠奖学金、高水平期刊论文奖的佐证材料不能重复使用,请同学们审慎考虑,并对此负责。

3)其他社会捐赠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安排在10月中旬进行。

 

 

附件1:2019年SCI影响因子.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