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33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8   访问次数:639   作者:


          61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奉贤校区敬贤堂召开。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诚安,校团委副书记王寅申,材料学院团委书记盛雯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新林谷雨泽,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姜宁,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李成强,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严淑瑜,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任泽钰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主任马德毅主持。



在开幕式上,胡晨悦同学代表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作了题为“求梦想起航向未来,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时代脉搏;创新组织建设,提升团学活力;立足文化建设,打造品牌特色;加强媒体运营,宣传学院形象;扩大对外联系,推广交流合作;聚焦学生需求,落实权益维护;规范社团管理,加强合作联动;争做改革先锋,共建志愿氛围的行动。并表达了对深入信息化建设、注重团队文化建设、营造大家庭氛围、充分发挥“英材汇”平台资源等方面的未来展望。



戴诚安在讲话中肯定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也鼓励新一届学生会能薪火相传,实现学生会在引领青年大学生的重要功能。此外,他还提出了3点希望: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念,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希望大家要修身立德,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希望大家要砥砺求知,做新时代的践行者。最后,他号召所有学生要在这个最富青春活力的年纪,“珍惜韶华,潜心读书,敏于求知”,以勤奋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投身于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为祖国材料学科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式会议上,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王嘉睿的主持下,代表们选举陈新宇、许宇晗、王佳琦、张佳妮、沈安贞等5人为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王书琪、王嘉睿、林苗雨、李雯君、李宇轩、朱轶佳、嵇钰、图尔荪江·图尼亚孜、曾奥研、吴佳宸、沈一等11人为学院第五届学委会委员。至此,材料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