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城市荣光”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9-06-14   访问次数:340   作者:


为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期材料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批次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上海警备区政治工作局、市档案局等共同主办。展览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部分,以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展示重点,通过上千幅照片,多个创意展项,集中呈现上海解放70年来的的历史荣耀、时代风采和传奇发展。

师生们通过观看展览重温了上海自解放以来7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上海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师生们们感慨万千,收获了满满的获得感。大家纷纷表示,为上海这座城市而自豪,一定要继承上海光荣的革命传统,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保持昂扬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