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赴太原理工大学举行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访问次数:600   作者:杨兆峰

  为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报考我校材料学院研究生,优化和提升材料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根据研究生院“研究生回校宣讲”系列活动安排,5月31日,材料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人陈亚琴老师和研究生杨兆峰到太原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


 


         5月31日晚上七点,首场宣讲活动吸引了70余名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参加。杨兆峰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及其所在课题组—纳米材料化工研究团队的概况,重点介绍了他参加研究生暑期夏令营以及考研的经历和体会,分享了研究生期间的科研、学习、生活。随后,陈亚琴详细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奖助体系、研究生培养和就业等具体情况以及推免与考研的相关政策等,鼓励太原理工大学本科生报考我院研究生。最后,陈亚琴和杨兆峰与参会同学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报考的各项问题,宣讲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展现了华理材料学院 优秀学子的风采,激发了外校学生报考我校的兴趣,为进一步提升华理材料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作出了较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