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办理助学贷款还款手续事宜<针对16级申请过助学贷款的同学>
发布时间:2019-05-28   访问次数:153   作者:

同学,您好!

       此次还款手续主要针对16级申请过助学贷款的同学。同学们可自愿选择提前结清贷款或签订还款协议按约还款;因继续攻读更高学位、申请继续贴息的,需签订展期还款协议。具体操作如下:

1、针对办理还款手续的同学:

        请于5月31日前,任选以下两种方式中的一种办理结清手续:(1)每周三下午1:00-4:00,携身份证和中国银行卡,到虹桥路355号3楼中国银行徐汇支行办理,银行电话:34601787 34601300;(2)自行通过手机/网上银行完成提前还款的操作,扣款成功则无需再去银行,操作提示请见附件1手机网银提前还款操作提示.docx,通知学生带的资料-结清到银行.doc

2、针对签订展期还款的同学:

       凡5月31日(周五)前未办理还清手续的同学,需与中国银行签订还款协议或展期还款协议。现定于6月4日(周二)下午1:00,中国银行来校为与相关同学现场签订协议,具体地点再行通知,具体需携带资料见附件2通知学生带的资料-结清到银行.doc



请在5月31日前办理好还款手续的同学,打电话通知我已办妥(64252739,王老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