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泰斯•德事隆集团(KAUTEX TEXTRON)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05-28   访问次数:2120   作者:

523日上午,应华东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邀请,考泰斯·德事隆集团(KAUTEX TEXTRON)代表团来校进行了访问和交流,代表团成员包括创新与战略总监Carsten Elsasser,产品开发总监李明以及产品开发经理杨宽,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永生教授和材料学院张玲教授对代表团在逸夫楼第三会议室进行了接待和会议交流。

李永生教授在致辞中对考泰斯·德事隆集团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材料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与公司的合作,在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产业化上有非常多成功案例,非常期待与考泰斯·德事隆集团能在产学研项目中有合作。Carsten Elsasse总监随后介绍了考泰斯·德事隆集团的历史和发展,在全球以及中国的布局,集团主要产品及其应用等情况,并表达了与华东理工大学材料学院的合作意向。接着张玲教授介绍了课题组在高分子复合材料方面的科研成果,以及成果在公司、工厂实际生产应用中的转化情况。双方人员就项目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超细材料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上海多级结构纳米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材料学院材料实验教学中心和材料研究测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