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恬蕾
发布时间:2019-05-27   访问次数:5732   作者:

何恬蕾,女,汉族,浙江余姚人,中共党员,高材155班团支书。在校期间曾获得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等称号,获得多次综合课程优秀奖学金、PPG社会奖学金、上海化学工业区创新特色奖学金。同时,她在“华陆科技•奋进杯”(“挑战杯”校赛)中以化学类第一的成绩荣获特等奖,获第十届华东理工大学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第四届上海市大学生先进材料创新创意大赛三等奖。目前将前往美国哈佛大学SEAS学院应用物理专业就读全奖博士。

在大一暑假初步接触科研后,她就对科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在本科期间不断在勇攀高峰。最初,她在化学院胡军教授课题组进行“吸附和光催化双功能多孔复合材料的设计”国家级大创课题研究,他们的团队在导师的帮助下成功在奉贤搭建了属于自己的实验室。从大二暑假开始,她不断往来于复旦大学丁建东教授课题组进行生物材料方向课题的学习,获得了老师的认可,在Biomaterials刊物上有了自己的三作论文。同时,为了更深入探究了解前沿知识,她还在大三暑假前往哈佛大学进行暑期科研,同时参与了MIT一位教授的综述工作,最终获得了老师们的高度评价。

作为四年的班级团支书,她对待工作严谨认真,且广受好评,大一大二的团日获得四次校级精品团日,两次精品策划,且均获得了院级精品团日。同时荣获校级活力团支部、红旗团支部、十佳团支部等荣誉称号,并曾受邀为16级远志班进行工作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