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保研、考研青年导师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访问次数:426   作者:

为加强材料学院青年教师与本科生的交流互动,让本科生对青年导师科研工作有更加深入地了解,同时也为学生保研、考研答疑解惑,520日,材料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学院工会、学院青教联首次联合举办保研、考研青年导师推介会。

本次活动由材料学院工会主席陈涛主持,侯宇、丁云、王立权、牛德超、陈庐阳、沈建华、肖艳、袁双龙、徐彬彬、陶鑫峰、蔡春华11位青年教师和100余名学生参加。导师们首先为学生发放了各自组室的宣传册,随后依次介绍了个人教育研究经历、各课题组的研究方向、项目资金支持、课题组学生发展情况等,并表示欢迎本科生到各组室参观交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

宣讲后,本科生就目前学院硕博比例、研究方向的选择、企业对不同岗位的招聘要求、出国发展等问题和青年导师们进行了现场提问,导师们也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并勉励广大本科生把握机遇,奋斗当下,正确抉择,筑梦未来。据悉,524日,材料学院将举行第二场保研考研导师推介会,加强材料学院师生交流,更好地指导学生读研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