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长兴化学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05-20   访问次数:438   作者:

5月17日下午,2017-2018学年长兴化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材料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长兴化学工业(中国)有限公司协理许彦琦先生、长兴材料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大陆区人资中心刘雯雯女士、长兴化学工业(中国)有限公司昆山厂人资中心尹长城女士、于彩萍女士,以及材料学院副院长李欣欣教授出席颁奖典礼。本次共有5名学生获奖,6年来共计30名学生获得长兴奖学金。

颁奖典礼上,李欣欣向长兴公司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6年来关心支持我院学生发展,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鼓励获奖学生再接再厉,把握宝贵的学习时光,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为将来参与社会实践和人才竞争做好充分准备,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公司的支持和学校的培养。

许彦琦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获奖学生代表王慈松发言,表达了对企业和学校的感谢。最后,刘雯雯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情况,并与到场参加应聘学生进行交流。

长兴化学工业公司与我校材料学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学院以长兴化学奖学金为契机,后续将组织学生参观长兴化学工业公司、开展相关招聘等活动,为学生搭建平台,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拓宽学生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