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材料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访问次数:449   作者:

为进一步引导与促进2019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41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在逸夫楼演讲厅举行。材料学党委书记唐颂超、副院长林绍梁(主持工作)、校学工部副部长郑东、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诚安及材料学院多位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到场的用人单位、求职学生亲切交流。

在此次招聘会上,材料学院邀请了普利万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圣戈班安全玻璃(中国)、中建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欧诺法装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沙堤(上海)热溶胶有限公司、佳化化学(上海)有限公司、 陶丽西(苏州)陶瓷釉色料有限公司等55家企业,招聘岗位涉及技术、销售、工艺、研发等共400余个。

    招聘会正式开始前,不少学生就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积极投递简历。现场除材料学院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外,化工学院等其他理工科学院的毕业生以及一些寻找实习机会的大三学生也闻讯从奉贤赶来参加。

招聘会结束后,用人单位纷纷表示非常钟情于我校毕业生,感谢学校和学院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面对面接触的平台。毕业生们表示这样的专场招聘会针对性强,成功率高,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求职成本。

    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为了帮助尚未落实工作的学生顺利就业,材料学院多方联系用人单位,为学生拓展就业渠道。同时,对于没有就业意向的学生,学院通过辅导员、班导师加强对他们的关心和指导,帮助他们提升求职技能,端正求职态度,争取早日落实工作岗位,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