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上海化学工业区教育基金奖学金的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5   访问次数:469   作者:

    上海化学工业区教育基金奖学金现开展评定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认真组织评选,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须知

1.本奖学金奖励范围为:学制内在读全日制研究生。

2.本次评选属于2018-2019学年社会捐赠奖励计划,已获得2018年秋季社会捐赠奖学金的同学本次不可申请。

3.用以获奖的成果在申请同类奖学金时只能使用一次,即不能再次用于申请国家奖学金、社会捐赠奖学金以及高水平期刊论文奖,请同学们审慎考虑。

二、奖励计划

(一)上海化学工业区优秀奖学金

1.奖励名额及金额:研究生20名,5000/人。

2.评选条件:符合《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励条例》第六条评选基本条件,并取得优秀科研成果,获化工科技竞赛奖的学生优先。

3.名额分配:根据各学院研究生人数、社会奖学金情况,名额分配如下:

学院

化工

化学

生工

材料

信息

机动

资环

名额

1

1

2

1

1

2

2

1

1

学院

社会

马院

艺术

外语

体育

高教、科技信息

名额

1

1

1

1

1

1

1

1

(二)上海化学工业区创新特色奖学金

1.奖励名额及金额:研究生20名,3000/人。

2.评选条件:符合《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励条例》第六条评选基本条件,在省部级或省部级以上科技创新创业类竞赛或文艺、体育比赛中获奖。

三、评选程序:

请同学们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417日前,完成申请并导出申请表,附相应的佐证材料,经导师签字后于4月18日9:00-10:00交至实验一楼105室。只有系统申请,没有递交纸质材料,视为放弃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