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2017级工程硕士中期检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2   访问次数:313   作者:

各位导师,各位同学:

  

2017级全日制工硕的中期检查要开始了,请大家按照学院要求,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操作。

  

1、请在2019419日之前完成工程硕士中期检查,相关表格请见附件(以此表格为准),请17级工硕班班长将中期检查表于2019419日前收齐交给李思悦老师。

  

2、中期检查中所需要的成绩单请班长327日前来实验一楼100室领取,注意中期检查表中第一项的成绩单不用填写,用发下的成绩单替换即可。将中期检查表和开题报告订成一本,中期检查表在前,开题报告在后。装订顺序为:中期检查表”---“开题报告评分表”---“开题报告

  

3、所有同学在考核前务必修满培养方案所规定的学分,包括学位课和非学位课,正在选修的课程,不记入总学分中。按照规定,未修完学分的学生不能参加此次的中期检查。但是考虑到17级全日制工硕明年即将毕业,还有个别学生本学期才可修满学分,所以,这次给他们一起准备中期检查的所有材料。

  

4、所有签名和日期请督促导师用黑色水笔填写。

         

全日制工硕开题报告.doc专业学位硕士中期检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