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访问次数:928   作者:王新林

沐浴着冬日的暖阳,125日上午,材料学院2019年迎新联欢会在徐汇校区八角亭如期举行。联欢会以“砥砺前行创一流,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学院党委书记唐颂超、副院长林绍梁(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戴诚安、副院长李欣欣等100多名教职工汇聚一堂,共贺新年。

院务会成员带来的集体朗诵《我的祖国》,以深情歌颂祖国的灿烂文明和壮丽河山,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随后,由2018年新进教职工带来的情景剧《成长之路》,生动再现了新教工从学生时代步入教师生涯的成长点滴。钢琴独奏、古琴独奏等各类歌舞节目,以动人的旋律、曼妙的舞姿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师生同谱,国粹芳华》由师生共同演绎国粹精华,优美的戏曲唱腔将观众引入中华传统艺术的殿堂。魔术串烧节目与观众频频互动,将会场气氛推入高潮。

图片说明:院务会成员集体朗诵《我的祖国》

图片说明:情景剧《成长之路》


图片说明:钢琴独奏《Tears


图片说明:歌舞《鸿雁》

图片说明:戏曲联唱《师生同谱,国粹芳华》


图片说明:魔术串烧

联欢会同时对“2017-2018年度校工会先进个人”和“2018年度材料之星”进行了颁奖,肯定了学院教职工在2018年的突出贡献,并为2019本命年教职工送上了红袜礼物,寓意本命之年,红运连连。在游戏和抽奖环节中,广大教职工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图片说明:校工会先进个人颁奖


图片说明:材料之星颁奖


图片说明:歌曲联唱《歌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