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多场座谈会,凝聚教工力量
发布时间:2019-01-14   访问次数:398   作者:

为开好学院党政班子和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111日下午,材料学院党政班子连续召开多场主题座谈会,与来自行政、思政、实验、教学、科研岗位的近四十名教工代表座谈交流,倾听教工心声,查找问题,探讨提升学院管理的方法。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唐颂超主持,副院长林绍梁(主持工作)、李欣欣,党委副书记戴诚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大家纷纷就新形势下怎样做好研究生党员党建工作、两校区办学条件下班导师作用的发挥、如何打造更受学生青睐的教学方法、助力青年教师科研攻关等问题谈到了工作上遇到的难题、困惑,也对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班子成员对老师们陈述的问题耐心解答,有的当场讨论,给予解决方案;有的认真记录,承诺一定会进行梳理,尽快想办法落实,为老师们排除困难。

据悉,为更好了解学院教职工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材料学院专门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并向各教工党支部开设征求意见邮箱,以便开诚布公地多渠道、全方位了解老师们的需求,力求务实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