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料定有你,材暖我心”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02   访问次数:519   作者:

材料学院“料定有你,材暖我心”2018年迎新晚会于1223日晚在逸夫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诚安老师、研究生办公室相关负责老师、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和材料学院新老研究生共计260余人热情参与。

 党委副书记戴诚安老师发表致辞,他向筹办本次晚会的工作人员、参与老师和学生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在这个辞旧迎新之际,勉励研究生专心科研,专注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晚会在身着西装礼服、美丽帅气的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拉开了序幕。首个节目是来自硕博18班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男女对唱》,让我们再一次感受那美好而让人怀念的爱情。研会文艺部带来的《爵士舞》表演带着青春的气息,尽情挥洒着生命的魅力,绽放属于她们自己的风采。

1.jpg

随后,工硕181班刘伟和黄新明带来歌曲《等你下课》,带给我们学生时代最美好的约定。材硕184班杨文漪同学给我们带来的古典独舞《夜雨双唱》,这位丁香一般的姑娘,撑着油纸伞款款而来。幽幽旋律,唱出了我们的心声;段段舞蹈,跳出了我们的经历。材硕181班带来的舞台剧《白雪公主》,美丽的白雪公主以及可爱的小矮人以幽默搞笑的方式带给我们无限乐趣。材硕182《古风对唱》,一曲古风带你划过秦时明月,寻你在烟波浩渺的西子湖畔。

22.jpg

工硕182班带来的表演《名字长的节目一定是个好节目》,这里一群可爱的同学们,他们热爱音乐,热爱篮球,热爱舞蹈,时而高冷霸道,时而撒娇卖萌,时而古典端庄,时而青春洋溢。他们的表演激起我们阵阵掌声。

    研究生二年级同学谭正和陈玮祥带来郭德纲、于谦组合的相声《富贵图》。研会成员完美的结合了光与影,配合恰到好处的音效,仅仅用肢体语言讲述了一个“倒霉”男孩不平凡的一天。文艺部古典舞《半壶纱》给我们带来视觉的享受。十佳歌手洪银燕和黄麒玮《Vincent》,为我们晚会增添了光彩。

3.jpg

最后,来自材硕183班带来的班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在人生的每个时期、每个阶段,我们都会遇到不同的困难挫折。在这迷茫徘徊的黑暗中,总有一颗明亮的星指引着我们,去寻找生活的诗和远方。

 晚会还设立了许多互动环节,有多个中场游戏,更有微信墙互动抽奖,观众们不仅仅是晚会的观看者,更是晚会的参与者,整个会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

 迎新晚会不仅展现了材料学院研究生良好的风采和精神面貌,研究生归属感和凝聚力也进一步得到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