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材料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6   访问次数:473   作者:


1221日下午无机材料党支部在实验七楼310室开展组织生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欣欣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一起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支部大部分老师都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大家纷纷结合自己成长、工作、生活经历,以切身感受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交流讨论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和家乡的巨大变化。从小时候家里为吃饱饭、穿暖衣发愁,到现在经常想的是吃什么好、穿什么好。回顾我国改革开放以来走过的艰辛道路,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非常感谢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英明决策。

李欣欣结合本科教学,提出要适应社会发展,从大格局出发做好专业认证、“双一流”建设。通过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老师们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砥砺奋进40载,不忘初心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