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探讨精准化提升思政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8-12-13   访问次数:270   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校思政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129日中午,材料学院辅导员党支部开展题为“服务育人,提升思想政治精准化工作水平”的专题组织生活。校审计处处长李德强以及材料学院辅导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支部生活。

李德强结合自身审计工作,谈思想政治工作心得,认为工作中要列问题清单,建立案例库、问题库,利用大数据、智慧云等媒介开展在校生以及校友的思政工作,并向党员们演示了目前审计工作中正在使用的“智慧校园”项目。

随后,支部党员们纷纷交流,认为通过了解其他岗位的工作,更加深刻理解“三全”育人,意识到在工作中不仅要在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方面发挥育人功能,同时还要继续贯彻《高校思政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精神,挖掘育人要素,完善育人机制,利用科学技术手段切实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大力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