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子赴PPG公司参加第十五届PPG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12-13   访问次数:410   作者:

    11月30日上午,我校材料学院师生前往PPG(庞贝捷)涂料(昆山)有限公司参加2017-2018年度PPG奖学金颁奖典礼。

    活动当天恰逢PPG昆山工厂成立20周年庆典,受邀参加公司庆典活动的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华理学子有机会与他们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公司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证书,并激励学生们再接再厉、努力学习,用所学的材料、化工知识造福社会。

    庆典仪式结束后,工厂负责人带领师生们参观了自动化调色系统生产线。厂房内高度自动化的灌装系统的高效率、低人工、智能化,让学生对企业的高科技生产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大开拓了学生的视野。

    参观过程中,学生们不仅惊叹高度自动化的生产流程和智能先进的现代工业,还惊喜地发现书本知识在企业生产过程中的有效运用,也坚定了今后要加强全面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实践的决心。

    PPG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涂料公司,生产的涂料包括工业涂料、汽车原厂涂料、汽车修补涂料、包装涂料、建筑涂料、航空涂料、工业防护与船舶涂料以及特种涂料等类别。PPG涂料(昆山)有限公司与我校材料学院有着多年的合作,十五年来累计资助奖励150名材料学院的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