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材料之窗”企业行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12-06   访问次数:278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交流,拓宽学生视野,11月30日下午,材料学院师生一行22人走进了富美家公司,与公司亚太区技术总监、亚太区销售总监、亚太区产品经理等10余人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由此也拉开了本年度材料学院企业行系列活动的帷幕。

    活动中,师生们通过企业介绍了解以耐火板起家的百年企业——富美家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公司规模和人才需求。在参观企业工作环境时,师生们进一步体会到材料在生活应用中的重要价值。在学生与企业交流环节中,公司采取了“一对一、一对二”的形式,即一位部门总监与一位或两位学生组队,进行长达一小时的单独深入交流,内容涉及学生关心的职业发展、岗位要求、如何度过大学生生活、能力提升等各方面。随后,大家再分组进行讨论,针对小组收获、为了获得offer你会从哪些方面努力、对未来工作职位的期待等三方面进行海报展示和全英文分享。

    企业走访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材料之窗”企业行活动不仅让自己更真切地感受到企业文化,激励自己更好地学习知识、钻研技能,更是一场心灵的美妙“邂逅”。

    据悉,材料学院企业行后续将陆续走访PPG公司、上海仪电显示有限公司,通过活动为校企合作塔桥,为学生成长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