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群学堂暨研之有道”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1-19   访问次数:323   作者:

1115日中午, 材料学院党群学堂暨研之有道“科研达人系列”在学院二楼大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诚安、研究生辅导员李晶和部分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戴诚安主持。

本次党群学堂暨研之有道活动邀请了2018年博士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贾晓博同学,他从科研工作、日常生活、人生规划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阶段学习的经验和体会。他认为一篇优秀的论文首先要从选好课题着手,在做实验的时候要不断思考,要注重细节,注重交流沟通,要学会定期总结,多管齐下。此外,他从兴趣爱好、朋友圈架构、人际关系处理、自我认知等方面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据悉,材料学院今后将陆续邀请在校优秀学生、优秀青年教师、杰出校友走进党群学堂,走进研之有道,以便更好地为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