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乐教奉贤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访问次数:224   作者:

1110日上午,奉贤校区体育馆人头攒动,材料学院年度“乐教在奉贤活动”在师生友谊赛中拉开帷幕。

篮球馆里,校教工篮球赛亚军——材料学院教工篮球队正与学生队展开较量。学生队首开纪录,教工队紧随其后的得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教工队以一球惜败。羽毛球场和乒乓馆内师生们捉对切磋,身姿矫健,不重胜负,亦师亦友。

体育馆会议室里,一些妈妈们带着宝贝们进行亲子DIY,利用咖啡渣制作精美的手工艺品,在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磨练耐心的同时,潜移默化传播绿色环保理念。

烘焙始终是最受欢迎的亲子项目。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和面、发面、烘烤……闻着烤炉中飘出的阵阵香味,品尝着新出炉的成品,享受劳动带来的喜悦。

午饭后老师和家属们集体前往海湾森林公园游玩、采摘。天高气爽、层林浸染,在欣赏美丽秋色、亲近自然的同时,到田间、林地体验了采摘的乐趣。

本次活动有材料学院工会主办,学院青教联和学工委协办,近50名学院教师和家属与3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这是材料学院第二年联合师生举办“乐教在奉贤”活动。在去年的活动中进行了师生龙舟赛,参观了专业实验室。通过活动有助于消融师生间身份壁垒,推进师生交流,拉近心与心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