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启动“校友企业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访问次数:713   作者:

    10月25日,材料学院启动“校友企业行”活动,以更好地挖掘校友资源,共商学院发展大计。此次活动第一站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唐颂超、院长李春忠、党委副书记戴诚安、副院长林绍梁、团委书记盛雯雯、副教授王以群参加了走访调研。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处长、材料学院校友会理事贺振富校友热情接待了走访团。贺振富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现状,并就双方可能合作的方向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同时,他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并特别指出,虽然毕业多年,但华理“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已经牢牢扎根在一代代华理人的血脉中。

    下午,材料学院一行来到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公司副院长顔碧兰,后勤协调部部长贾庆海,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海龙,石英与特种玻璃研究院院长、学院校友会理事王玉芬校友,院办主任隋梅校友,特种玻璃纤维与光电功能材料研究院院长贾金升校友与走访团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行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对规划中的材料学院大楼建设提出了很多专业性的设想和建议。

    走访中,唐颂超和李春忠向校友及企业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对校友及其企业对学院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今后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材料学院“校友企业行”活动将陆续开展,以期持续加强与校友及企业的沟通交流,开拓优质资源平台,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