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华理同窗情,卅年再聚首”暨1988届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访问次数:851   作者: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硕果累累的秋日,我院迎来1988届校友返校活动。120多位校友从世界各地回到久违的母校,赴一场青春的约会。院党委书记唐颂超,院办公室主任顾婷,学院老师贾维华、鲁宁宁一起热情接待了校友。

上午九时,校友们陆续到达会场。昔日同窗恩师相见,分外亲切,大家纷纷翻阅起学院为校友准备的当年入学时的照片,回首那段青葱而光辉的岁月,从良师聊到益友,从当年聊到今天。

寒暄之后,当年无机材料班的班长带头喊起了口号:“无机分化,我的青春!”热闹场面,令人动容。

随后唐颂超老师代表全院师生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聚会,对校友长期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规模发展、层次提升、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我院将牢牢抓住材料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的契机,培养一流人才的决心。演讲最后,他也向各位校友献上衷心的祝福,祝愿校友一切顺利,欢迎各位对学校以及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也欢迎广大校友热情回馈母校。有空常回家看看,一花一木,一楼一亭,一人一校都在殷切期盼着当年的老朋友共话往事。

卅年同窗情,今夕胜往夕。会后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对母校如今的发展表示欣慰希望母校越来越好期待下一个十年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