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关于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审批会议纪要(2018.7.11)
发布时间:2018-10-29   访问次数:2079

会议时间:2018.7.11          学院第一会议室

出席人员:党委委员

会议内容:

  1. 讨论本科生奉贤校区党支部王志鸿、李珣、何恬蕾、张旭、许远琳、刘家和、姚兵、史迎利等8名同学的发展情况。

  2. 讨论本科生奉贤校区党支部王明华、李炀、林铮、左丹阳等4名同学的转正情况。

  3. 讨论本科生徐汇校区党支部崔博雯、肖希勉、李开远、廖翔宇、李明炆、侯璐、马炬乐、杨柳、苏鸿睿、陆弘杰、朱焕君、王钰、杨怀斌、文子聪等14名同学的转正情况。

  4. 讨论硕士生154党支部张赛、材料学院工程硕士生15党支部管志俊、材料学院硕博生15党支部李保君、材料学院硕士生151党支部马川、材料学院硕士生153党支部汤莉娟、材料学院硕士生152党支部刘晓娜等6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情况。

讨论决定:

经过党委委员讨论一致同意上述32位同志的发展或者转正的支部大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