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2018年优秀学生等荣誉类奖学金补充通知 (第三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6   访问次数:631   作者:

各位同学,

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助工作奖、社会工作奖等荣誉类奖项(之前学院研究生通知上发过通知),

至今还有个别奖项(比如社会工作奖,学校分配给学院的名额大于目前系统所有申请人数,还有9个名额空缺),

具体奖项要求见《研究生奖励条例》。

今天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开放中,

我院荣誉类奖项,申请最后截止时间今天10月26日(周五)晚上12点前。


纸质材料补交时间定为下周一10月29日上午10点—11点前,直接交到研究生办公室100。

之前交过纸质材料的不用再次交。


特别注意:

1.优秀学生干部申请条件,第4条获当年“优秀社会工作奖”或“三助工作奖”。

也就是欲申请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需要同时也申请优秀社会工作奖或者三助工作奖。

2.教育管理系统申请,纸质材料齐全,申请才生效,缺一视为放弃申请。

3.如有论文,必须提交证明材料(论文或专利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