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林宇荣获中国流变学青年奖
发布时间:2018-10-24   访问次数:577   作者:

经专家推荐、初评和中国化学会、中国力学学会流变学专业委员会现场答辩评审,我校材料学院青年教师林宇博士荣获中国流变学青年奖,并于20181022日在第14届全国流变学会议闭幕式上领取了该奖。

该奖由中国化学会、中国力学学会流变学专业委员会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并在全国流变学学术会议期间颁奖。此次共有3位在流变学各分支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获此殊荣。截止本届,全国共有25人获得中国流变学青年奖。

林宇,理学博士,自201311月入职我校以来,主要从事“高分子材料微结构与流变学”和“纳米复合材料”方面的研究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在MacromoleculesSoft MatterPolymerThe 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B/C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Journal of Membrane ScienceComposites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等流变学和高分子主流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SCI他引3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