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校友返校活动热烈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2   访问次数:663   作者:

金秋送爽,硕果盈枝,1020日,在华东理工大学迎来建校66周年之际,我院9808届校友返校聚会,畅谈十年、二十年变迁,共叙师生情谊。院党委书记唐颂超,院办公室主任顾婷,学院老师李彦晓、鲁宁宁、佘砚一同热情接待了校友。

图片包含 天花板, 人员, 人物, 室内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在上午的座谈会上,唐颂超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聚会,对校友长期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规模发展、层次提升、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发展,牢牢抓住材料科学与工程一流学课建设的契机,培养一流人才。此外,他寄语08届校友,正是人生的盛年,祝福各位校友以后好好发展,回馈母校。有空常回家看看,走一走亲切的旧土故园,访一访阔别的恩师同窗,叙一叙珍藏的深情厚谊,对学校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座谈会最后,唐颂超向校友颁发了校友捐赠证书。

图片包含 墙壁, 人员, 室内, 男士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图片说明:唐颂超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会后,校友代表们纷纷写下寄语,祝福母校越来越兴旺,人才辈出。大家纷纷感念师恩和母校培养,对母校的巨变感到由衷欣慰,表示要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并衷心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图片包含 室内, 地板, 人员, 墙壁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图片说明:98届校友合影

图片包含 建筑物, 地面, 人员, 群组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图片说明:08届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