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2018年优秀学生等荣誉类奖项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30   访问次数:707   作者:

各位同学:

    根据《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励条例》(校研【201733号)的文件规定,现开展2018年优秀学生等荣誉类奖项的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评审条件及奖励比例

    (一)本次评选的奖项有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三助工作奖、优秀社会工作奖、先进集体;

    (二)各奖项评审条件及奖励比例详见《奖励条例》文件规定。

    二、工作计划及申请流程

    (一)学生申报截止时间为1010日;

    (二)请同学们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在奖学金申请模块,选择奖项后据实填写各类申报信息,打印出系统生成的《申请表》并附证明材料,经导师签字确认同意后,于1012日上午9:00-11:00交至实验一楼小会议室。

    三、科研成果认定基本要求

         1、学术论文,必须以“华东理工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且本人作为第一作者,或者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已发表的论文只需提供期刊封面、论文的首页复印件;已录用论文需提供录用函、论文的首页复印件;并请导师签字确认;

         2、会议论文(除信息学科外)不作为评奖依据;

         3、专利成果必须已取得公开号,只取得申请号不作为评奖依据。专利需提供有名字的一页,并请导师签字确认;

         4、科研成果须是在研究生学习阶段内取得。

    四、其他说明

    (一)获评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需要做好一次分享:面向院、系同学做一次成长经验分享,今年的分享主题为: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与自身的科研、学习和成长,分享活动的照片及文稿提交方式另行通知;

    (二)申报先进集体需要讲好一个故事:以讲故事的形式描述出先进性,可以有图文、歌曲或小视频等表现形式,请于1015日前交研究生办公室(实验一楼100室);

    (三)优秀个人、先进集体典型案例将安排在华理研究生微信公众号新时代榜样的力量专栏推送宣传。